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举办“直播带岗”退役军人专场活动
为退役军人开辟“带岗专车”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8-02

8月1日下午,安阳市人社局、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安阳市稳就业百日攻坚——退役军人招聘专场”线下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活动,开辟退役军人“带岗专车”,累计观看17.8万余人次。一是精准掌握需求,绘准“求职画像”。发挥信息化建设对精准服务的支撑作用,健全常态化信息采集机制,了解掌握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因人施策、因人推介。二是推动人岗相适,搭建“高效桥梁”。找准个人特长和用人单位需求之间的契合点,利用微信、网站、客户端等“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推介优质岗位。本次活动,5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推介岗位,31家企业发布岗位招聘信息,共计36家企业提供岗位121个,岗位需求880人,广泛涉及制造业、教育、服务业、文化娱乐、房地产、商品零售等领域。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共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95场,累计参会企业1万余家,提供岗位3万余个、岗位需求31万余人次;举办“直播带岗”活动16场,累计参与企业961家,提供岗位0.5万余个、岗位需求4.5万余人次,累计观看397.82万人次;线上线下累计收到简历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