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单独申报 单独审核 提前评审
安阳市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启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07

9月1日,全市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启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高质量完成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今年工程系列职称工作采取单独申报、单独审核、提前评审方式,较往年提前一个月开展。

本次职称评审明确以品德、能力、业绩为评价导向,注重业绩成果和实际贡献,以实绩论英雄,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唯奖项”倾向;实行同行专家评审为基础的业内评价机制,进一步打破户籍、地域、身份、档案、人事关系等限制,畅通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自由职业人才职称申报渠道,确保非公经济与国有经济享受同等待遇。

同时,我市将施行诚信档案库和失信黑名单,强化社会责任,严厉打击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违纪违规行为,对科研学术不端行为实行“零容忍”“一票否决制”,使失信、不端行为寸步难行,重塑专业技术人才的人格力量,确保职称评审纪律,切实保证职称评审质量,提高职称评审公信力,提升职称含金量,强化职称吸引力,增加专业技术人员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