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压实责任 迅速行动
市人社局动员全局力量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第一任务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08

9月7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在我市城区及安阳县汤阴县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迅即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局防疫工作。程晓东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责任重大。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将省、市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同志,引起思想重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人”。二要主动配合,落实“应检必检”要求,每日完成1轮核酸检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请销假,非必要不出市、不跨县、不返乡。三要在线服务,加强大厅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频次、力度。畅通线上渠道,全面实行业务“网上办”“不见面办”。四要主动作为,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在抗疫的最前沿展现人社干部的过硬作风和靓丽风采。目前,已有78名党员干部深入一线,128名党员干部下沉所在社区,发挥作用。五要压实责任,各单位各负其责,严格落实省、市安排部署,齐心共抓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