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22

为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的人社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安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落实《2021年安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我局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多措并举促就业,加快动态精准就业服务系统建设,着力稳定现有就业,积极增加新的就业,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为残疾人、零就业家庭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

二、依法行政承诺:正确履行人社工作职责,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始终坚持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

三、政务公开承诺:推进阳光政务,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依法公开政务信息。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的审批依据、办理程序和时限承诺,加强服务监督。

四、勤政高效承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做到审批过程不拖不卡,高效便民。及时办理和答复群众咨询,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水平。

五、守信践诺承诺:推进人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的各领域贯彻诚实守信原则,加强失信惩戒。建立健全守信践诺机制,遵守依法依规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

六、廉洁从政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人社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活动中坚持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吃、拿、卡、要。建设廉洁从政部门。

七、接受社会监督承诺: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我局有违诺行为,可进行举报和投诉,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2345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