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公告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08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安阳市职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合格,已打印《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通知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通知单领取的方式和时间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年4月12日8:00起,打印面试通知单,打印网址:https://ks2.qzpta.cn:2187/hn_23msqr/index.html#/index,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请使用A4纸打印,建议打印2张以上备用)。无《面试通知单》将不能参加本次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进入考点流程

(一)面试时间

2023415日至16日。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并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二)面试考点

安阳市实验中学(安阳市北关区平原路北段858号,从安阳市实验中学东门进入)。

(三)进入面试考点流程

1.请参加面试的应试者,按照《面试通知单》上规定的日期,当天早上6: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到面试考点安阳市实验中学东门大门口报到。

2.面试当天早上7:00,面试考点东门大门准时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应试者不得再进入考点。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应试者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严禁扰乱面试秩序,严禁与外界人员和无关人员接触,在面试前候考期间和面试后等待成绩期间保持安静。参加面试的应试者若有违规情况,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追究法律责任等处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三)应试者有义务持续和随时关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anyang.gov.cn/),及时登录查看和获取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公示、考察等相关信息,不再以其他任何方式通知,请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录用。因应试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技术咨询电话:0372-2209396

政策咨询电话:0372-2550748

(拨打时间:2023412日至414工作期间

 

附件: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进入面试应试者名单.xls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