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体检公告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21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安阳市职位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的应试者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1。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应试者,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拟录用人员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应试者,于2023426日早上6:00,到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68号)院内集合(从南大门的东门岗进入,在院内广场国旗旗杆下报到)。2023426日早上630集合结束逾期未到者按主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应试者需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应试者同时提交《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事项登记表》附件2,请参加体检的应试者自行下载并填写,粘贴近期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一张,签字须手写)。以上证件及登记表缺一不得参加体检。

、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须执行人民警察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规定,怀孕的应试者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的应试者提前准备好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和本人延期进行部分体检项目的书面申请(见附件3,在体检当日报到时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请参加体检的应试者提前准备好缴纳体检费所用的现金,特警职位应试者的体检费为280元其他应试者体检费均为260元,请自备零钱,体检前交医院工作人员。

)请参加体检的应试者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应试者体检须知》(附件4,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未阅读或未认真阅读《应试者体检须知》以及未遵照《应试者体检须知》告之事宜,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四)体检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除参加体检的应试者、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体检现场。参加体检的应试者在报到时和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

应试者有义务并请应试者务必持续和随时关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登录查看获取相关信息,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录用。因应试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事项登记表.docx

 附件3:怀孕应试者关于延期进行部分体检项目的申请(模板).docx

 附件4: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应试者体检须知.docx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3421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体检公告


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