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6-24

为传达人社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人社局党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安排,总结2019年市人才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人才中心于6月18日上午,在西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人才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市人才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崔振斌主持,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是由市人才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国顺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印发<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第二项是由市人才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建民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强化“不能腐”机制的通知》和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第三项是邀请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监察员程安刚到会并做出重要讲话,程监察员首先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人才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又在班子建设和业务方面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

最后由市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旗作重要讲话。陈书记主要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主体责任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管党治党越来越严、越来越细、越来越实的发展大势;三是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陈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以超强的政治素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