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7月1日,内黄县人社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初心。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80个字的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段文字,更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

二是参加答题活动,提高学习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书香砥初心 悦读砺使命”党员干部在线读书有奖答题活动和开展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

三是召开专题党课,加强党性锤炼。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在奋力拼搏中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