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社保处开展迎“七一”演讲颂读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03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安阳市社保处全体党员于7月1日上午,在保障中心九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一场迎“七一”演讲颂读活动,以庆祝党的99岁伟大生日。

在演讲颂读活动中,社保处三名年轻的党员以《七月的天空》《信念永恒》和《七一党的生日感言》为题,讴歌了红色的七月,回忆了南湖红船的发力,憧憬了井冈山高扬的战旗,吟唱了跨过九十九年的赞歌。他们用深沉的语调扪心自问:我拿什么献给您,党的生日。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他们在演讲讲台上,再一次反省自己是否符合党员标准,是否背离了当初的誓言,不断地拷问自己为党做了什么,还有那些遗憾?还有那些不足?动情之处,感染全场。

最后社保处赵建民副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三位年轻党员敢于表白内心、吐露心声的勇气和决心表示了钦佩,对他们的未来成长寄予了美好期望,鼓励他们在实践历练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