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汤阴县人社局慰问老党员 党课进家中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0-07-31

7月28日上午,汤阴县人社局失业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来到中心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问候的同时将“不忘初心守正笃实、牢记使命久久为功”主题党课送进老党员家中。

汤阴县人社局失业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人先后看望了张明伦、张国栋、张明伦等五位退休老党员,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希望老党员老有所乐、身心健康。之后支部以“党课进家中”的形式为支部退休党员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由支部书记带领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高了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也巩固和加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强化认识、深入调研基础上,找准问题,严肃整改,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