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 来源: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 2021-04-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4月16日下午,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马劲松主持保障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魏福同传达学习了全市人社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保障中心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向中心主任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最后,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建旭就贯彻落实和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推进管党治党,抓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的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带头意识、民心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抓实作风建设,着力纠正“不愿作”、“不能作”、“不敢作”和“不善作”四种错误倾向;四是坚持廉洁从政,健全完善廉政预警防范措施。

通过这次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政治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开展全年党建工作、确保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