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时间: 2021-04-16

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市人社局下发了活动通知,多形式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一是利用政务大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职介大厅、监察支队投诉举报大厅设置了国家安全知识普法宣传展板,向办事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局机关一楼大厅、社保大厅、创贷大厅以醒目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二是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局电子政务中心通过局官网、“安阳人社”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法律知识。三是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更好的将国家安全观贯彻到人社工作中去,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局干部职工推送普及国家安全法及国家安全日由来等相关法律知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学法计划,并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列入了4月份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通过系列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知晓度,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