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市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机关科室 作者: 时间: 2021-11-09

为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全省就业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实现市委书记袁家健在“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专题调研时对就业工作的要求,11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形势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细节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底线思维化解系统风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分解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通报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年底前重点就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要利用今年最后两个月时间全力做好我市2021年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我市“十四五”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活力古都,出彩安阳” 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表态,要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就业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促进办主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创业担保贷款中心负责人以及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