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时间: 2021-12-07

12月2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动员会,支队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狗伤老人”事件问责情况的通报》,再次深入学习了袁家健书记在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安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支队工作及全市根治欠薪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一要引以为戒,站稳人民立场脚跟。对“狗伤老人”事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全面反思,从举报投诉的接待、投诉电话的接听、案件的办理等各项工作细节中深挖问题,汲取教训。二要正视问题深刻查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三查三看”办好每一起案件,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整顿工作与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相结合、与争创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相结合, 实现“两清零”目标,筑牢民生底线,全面提升服务来访群众的能力,让投诉人“安薪”、舒心。

会议深刻剖析了支队个别党员干部职工存在的缺乏群众观念、缺乏工作责任心、能力不强等问题,要求大家从提高办案效率、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一项不落的高质量完成等八个方面切实整改,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打好年末岁初根治欠薪专项行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