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2022年安阳市“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2-14

为扎实推进2022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帮助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早日就业,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解决这一特殊时期企业用工难、群众就业难等问题,2022214日上午,2022年安阳市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将直播带岗直播宣策融为一体,邀请安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曲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阳中原型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钢集团河南北方铁路公路器材有限公司、河南安晟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与现场直播,以文字形式同屏推广50家企业招聘信息。活动累计发布招聘信息56家企业,提供岗位198个、职位3254个;在安阳人力资源网同步举办第3“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15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74个、职位3641个。抖音、微视频等13个直播通道26.7万人次观看,直播结束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