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林州市人社局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建设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04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林州市人社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建设工作,为做好人才评价认定奠定良好基础。截至目前,该市已有4家企业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进行备案,5家企业成功申报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价机构,9家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正在申报材料。一是工作抓成立技能评价组,现场实地指导企业自主评价机构、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建设,开展自主认定、专项能力考核、社会评价、取证等工作。督促各企业、单位每日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措施,推动开展工作。二是发动抓在利用媒体、网络等详细宣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有关政策的同时,采取入企调研,入企宣传动员的方式,充分调动各企业成立自主评价机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服务抓通过一对一上门服务、保姆式跟进服务,引导各机构开展申报,安排专人到企业进行工作指导,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