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社局系统庭院对社会开放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202235日起,每逢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局系统3庭院对外开放,提供免费停车

一、开放时段: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夏季早8时至晚8冬季早8时至晚6时。

二、庭院地址: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漳大道71)、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安漳大道234)、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解放大道108)。

三、车辆管理:外来车辆入院时须登记车辆信息、驾驶员身份信息、联系方式,查验行程码、场所码,规范停车,并于当天驶离庭院

四、人员管理:外来人员时须实名登记,查验行程码、场所码,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五、庭院开放时,入院人员主动配合安保人员查验、疏导管理,并遵守《入院须知》相关规定,不得进入办公区域。

六、如遇院内举办重大活动或重要会议,庭院将暂停开放,并在门口以《通告》形式提前告知                  



            

    

市民朋友您好!请您在进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个庭院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自觉保护院内生态环境。请勿攀爬、折损树木、花草;请勿制造噪音,惊扰、捕捉栖息的鸟类等其它动物。

二、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请勿携带宠物及有毒、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院。爱护院区内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请勿随意吐痰、便溺、乱扔瓜果皮壳等废弃物,行为举止要文明。

三、请勿在院内散发广告,举行集会、播放音响、跳舞等活动。未经批准不得在院内拍摄电影、电视音像视频。

四、对外开放期间,为避免影响正常工作秩序,未经允许,请勿进入院内办公区域。

五、因违反庭院相关安全规定或自身疏忽、过失引发火灾、伤亡等事故,由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