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3-09

根据《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参加体检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3月12日(周六)早上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漳大道71号)一楼大厅集合,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名考生260元,请提前准备好现金,体检前交医院工作人员。

(二)体检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除参加体检的考生、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体检现场。

(三)考生参加体检时,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体检无关的物品,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反体检纪律处理。

(四)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吃高脂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当天受检前请空腹、禁食、禁水,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怀孕的考生须本人携带由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可以在体检时暂不进行X光等项目的检查。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在报到时和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单独行动,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

不按体检规定执行或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的安排,影响体检秩序,造成体检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体检资格的处理。

凡严重扰乱体检秩序、辱骂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隐瞒真实情况、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体检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护人员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八)对身高、体重、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当场可出结论的体检项目,参加体检的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由体检医师当场进行复检。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3个工作日内另选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实名申领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体检当天,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一)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三)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不能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的,以上情况均不得参加体检。

附件: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