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入企化解两起劳资纠纷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08

为深入贯彻“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推动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企业劳动用工服务指导,高效化解劳动争议纠纷。2022年3月30日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深入林州市致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林州市振晨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化解两起劳动纠纷,获得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上述两起纠纷因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就加班费、劳动报酬、业务提成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收到仲裁申请后,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主动深入企业调处两起案件,调解员就双方的争议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经过调解,两起劳动争议案件在企业当场达成调解协议,使得两起劳动纠纷在案前得到圆满解决。

林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入企化解两起劳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