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调研督导内黄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3

4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同志带领技能竞赛组,到内黄县调研督导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就内黄县两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矛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晁志伟实地走访了卡顿地服装公司,了解企业自评机构进展情况对内黄县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各项指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晁志伟指出要充分挖掘资源,确保完成高技能人才指标;统筹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加快社评和企业自评机构申报进度,争取早日开展评定工作。

晁志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案化解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协调部门联动,列出任务台账,夯实主体责任,因人因事施策,尽早销号清零,确保不发生来自人社领域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