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展现魅力 添彩活力 乐业古都 职由你定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工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4-14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我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市职介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以“直播带岗”为抓手,联合市内各高校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4月13日,市职介中心与安阳工学院共同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工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活动”,拉开了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直播带岗活动帷幕。

4月初,市职介中心创新思路,立足安阳市各高校毕业生专业特点,筹划逐校开展“直播带岗”公共就业服务进高校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准化,助力大学生留安就业。首先与安阳工学院密切对接和配合,立足学校各专业特色,主动对接有招聘高校毕业生意向的优质企业,对意向单位进行反复、细致审核遴选,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多渠道、多形式地对本次招聘活动进行了广泛的社会宣传,为扩大招聘成效,本次直播招聘链接同步上传中国国家人才网、河南公共就业网和中原人才网,使招聘信息得到最大化的覆盖传播。本次活动共邀请6家重点缺工企业进行直播推介,77家企业通过文字图片以及岗位链接的形式推送用工信息。83家参会企业共提供岗位332个,提供职位3000余个,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多个行业。同时,我们在“安阳人力资源网”开通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工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209家,提供岗位581个,提供职位5867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是我市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的开局之举,为了向我市高校毕业生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就业服务,按照局主要领导的要求,直播过程中特别增设了“洹泉涌流”政策宣讲环节。通过对我市面向高校毕业生最新发布的就业帮扶政策进行解说宣传,帮助毕业生享受最新就业福利,充分提升就业积极性,促进人岗对接精准完成,真正做到“留才在安,助才兴安”。同时,我们在直播现场与此次参与直播带岗的企业代表及高校毕业生代表都进行了视频联系交流,第一时间掌握求职者及企业双方对“直播带岗”活动的意见,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本场招聘通过15个直播通道共计24.7万余人次观看量,其中直播主通道观看量20.87万人次。

目前,市职介中心已经与安阳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服务需求对接,将逐校开展“直播带岗”、政策宣传等进校园活动。同时,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安阳人力资源网”上,针对不同学校不同院系开展网络“周周洽谈会”专场信息推送,其他院校的网络招聘专场活动也将陆续举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展现魅力古都,吸引更多高校人才添彩活力安阳,全力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展现魅力 添彩活力 乐业古都 职由你定展现魅力 添彩活力 乐业古都 职由你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