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查看详情
2022年拨付第一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补贴资金公示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27

一、评价补贴资金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办〔2021〕29号)精神,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高级技工学校13家单位共计开展技能评价7037人,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文件规定的补贴标准,应使用就业资金拨付评价补贴167.016万元。

二、补贴性培训资金

安阳市育农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为市供销社主办培训机构,202112月20日在市委党校对本系统及基层供销从业人员104人开展技能培训;安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受市司法局委托对社区矫正人员31人开展技能培训。现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文件规定的补贴标准,应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资金拨付培训补贴11.374万元。

经审核共计7172名人员符合申领补贴标准,需拨付补贴资金178.39万元。

以上公示期为2022427日至5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反映。举报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明晰。举报人须提供本人真实通信地址和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372-2209817 2209809

电子邮箱:ayzjk2209503@163.com

地址:安阳市安漳大道71号9517室    邮编:455000

附件:职业技能认定批次认定情况统计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