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群众利益无小事 温情服务暖人心
字体大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26

 2022年劳动节过后的一天,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名身体残疾的工人李某反映滑县新区某服装厂以未完成工作目标为由,恶意克扣并拒不支付李某绩效工资938元。因李某不会书写也没有钱请律师,只能口头寻求帮助。面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在没有任何书面材料的情况下也非常重视,立即与厂方电话联系了解案情,厂方负责人正是利用李某是残疾人,打官司不方便心理,企图逃避义务。掌握以上情况后,工作人员反复与厂方沟通,打了十几通电话,指出单位的违法之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厂方负责人从一开始强硬的抵触心理到最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要求和解,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当成大事来做,让群众的问题得到解决,感受到疫情之下亦有温情,温情亦可暖人心。